三藩市華藝攝影學會成立50周年慶祝晚會

HXJANG 發表於 2017-11-22 01:50 | 來源: | 閱讀

三藩市華藝攝影學會成立50周年慶祝晚會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to see the full article and all photos):
三藩市華藝攝影學會成立50周年慶祝晚會報道

2017年華藝攝影學會成立五十週年聯歡慶會
星島日報特約僑社助理譚國亮報道

華藝攝影學會成立五十週年聯歡慶會,於11月4日晚上六時假座華埠新亞洲酒樓隆重舉行;三藩市市參事佩斯金、三藩市市參事李麗嫦、加州參議員威善高、眾議員邱信福、李孟賢市長、加州平稅委員馬世雲、三藩市估值官朱嘉文等代表、星島日報社長兼總編輯梁建鋒、總經理曹念秀、銷總監兼副經理董少英、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聯合會執行會長陳國慶伉儷、陽和總會館主席梁仕勳伉儷、美國中山總商會副會長蕭昆錫伉儷、中山總商會常務副會長區焯煥、加州中山同鄉會第一副會長蕭健榮、加州中山同鄉會副會長劉金賢、中山全縣中學同學會會長劉幗瑜伉儷 、中山全縣中學同學會副會長馮玉航、台山師范校友會副會長聶碧芳、美西台山師范校友會副會長馬國華、亞裔小姐選美創辦人張艷珍、美國華人企業家協進會的全體嘉賓、美國大眾攝影協會三藩市分會會長黃暢林先生伉儷、美國大眾攝影協會三藩市分會副會長陳卓文、舊金山攝影師聯盟副主席馮超,霍家軍和Jackson Xu、特別介紹本會的前任會長Wayne Toy蔡永松先生伉儷、前任會長楊華漢。華藝方創傑董事長,鄭向陽會長,李國柱副董事長、胡新副會長,關文潛副會長,曾厚材副會長和沙龍主任李惠文等逾370多人出席,場面熱烈溫馨。

大會司儀由胡新副會長及馬翠芸董事共同主持。首先由柔功門醒獅團進場, 鑼鼓喧天,喜氣洋洋,為慶會拉開序幕。

鄭向陽會長致歡迎詞表示:今日是慶祝華藝攝影學會成立50周年的大喜日子。首先我代表華藝攝影學會熱烈歡迎在座各位嘉賓、朋友、影友和會友的光臨! 衷心感謝各位對華藝的支持! 高朋滿座,歡聚一堂,各位嘉賓的蒞臨使今晚宴會增添了無限的光彩和無比的歡樂,你們的隆情厚意和心意是對我們極大的鼓舞和支持!
華藝成立于1967年。是一个正式註冊為非牟利的攝影組織。是三藩市湾區歴史最悠久的華人攝影藝術團体。50年来,始终坚持着创会的宗旨,并在历任正副董事長和正副会長的領導下,在各位顧問、董事和会友的無私貢獻和齐心合力下,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到今天,取得了卓越的成果。最近幾年,華藝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首先是我們的節目越來越豐富和多姿多采,每個周末都有不同的活動安排。特別是在擴充了會址后,面貌換然一新,添置了大批高新技科設施,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新人入會,特別是女性和年輕的會員。人氣越來越旺,會務蒸蒸日上,變得越來越朝氣蓬勃,現在我們有活躍會員223人,人才鼎盛、會務興旺,充满活力。
華藝的總體攝影水平最近幾年在各位顧問、攝影前輩和資深會友的指導下也得到了極大的提升。今年已是連續第7次獲得被譽為藝術攝影「奧斯卡」的奧地利攝影超級聯賽數碼組的團體金牌! 并且連續第二年有會友獲得藝術金馬獎的好成績,其他會友們也在不同的地區和國際大型賽事中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
最近幾年華藝擴大了與各地攝影團體的交流活動,不斷與各地的攝影協會舉辦不同的攝影展覽和交流活動。就在今年的中秋街會上,我們破天荒舉辦了十個華人攝影會的大型攝影作品聯展。
今年是華藝成立五十周年的重要之年,在各位籌委和編委的合作和努力下,排除萬難,終於能夠如期出版了「華藝成立五十周年的紀念特刊」,這是第一本全面記載了華藝50年歷史的大型特刊。

方創傑董事長感言:50多年来華藝造就了無數的優秀會長及人才,今年在會長鄭向陽、副會長及董事的領導下,現在本會在華埠是最好及一流的會所。這次慶會我們要感謝張天經名譽顧問捐助$12250元、胡佐治名譽顧問捐助$5000元、國泰銀行捐助$1000元、方創傑 保險行 $1200元、Preferred Bank$1200 元仙力夫保險公司$1000元、建東銀所$500元,工商銀行$300元。若想青春常駐,健康快樂,留下美好的回憶就來華藝。

佩斯金、李麗嫦及李孟賢市長及主流社會長官各代表 、加州平稅委員馬世雲代表:先後致詞表示:華藝一直以來對華埠及華人社區貢獻良多,特別在曾陸邦顧問和曾厚材副會長所發起的免費為長者拍攝人像藝術造型相片的活動,引起了外界特別是主流社會對華藝的關注與歡迎,反響熱烈。市参事佩斯金、市参事李麗嫦及李孟賢市長及主流社會長官各代表 、加州平稅委員馬世雲代表紛紛頒發感謝狀給華藝、董事長方創傑、會長鄭向陽及董事會各成員。

李國柱副董事長致答謝詞:多謝各位嘉賓在百忙之中都抽空前來参加今晚的慶會,令本會蓬蓽生輝,氣氛光滿,親善熱情、友好,和諧,使到我們華藝感到無限殊榮,無限光彩,我謹代表本會同人向大家衷誠致謝!特別嗚謝樂齡會、仙力夫保險公司、雷羅伯特約夫紀念基金會、保富銀行、國泰銀行、建東銀行、方創傑保險公司、名譽顧問張天經、胡佐治、張雲婷、會友馬興全、花園角廣場停車場及綠源公司捐助。

慶會中,亞裔小姐 選美創辦人張艷珍引領亞裔得奬佳麗及星島封面佳麗助慶,文娛節目由中山全縣中學同學會連泳濤先生和鐘蘭女仕擔任;首先中山全縣中學同學會合唱團演出[東方之珠]等幾首合唱歌曲。跟著,鄭向陽會長和方創傑董事長主持頒發華藝感謝狀儀式,向華藝4位創會董事李國柱、胡新、李良和黃煥棠頒發感謝狀,向各位董事、顧問和個別會員頒發感謝狀,向名譽顧問張天經和胡裕頒發聘書。方創傑董事長,李國柱副董事長,鄭向陽會長,胡新副會長,關文潛副會長和曾厚材副會長頒發華藝感謝狀給贊助華藝慶祝成立50周年各項活動的單位和個人及對華藝長期支持的中中同學會。華藝顧問曾陸邦大師頒發華藝50周年特刊封面設計比賽優勝者Amy Fang獎狀和獎金$500。沙龍主任李惠文主持頒發獎狀給2017年月賽總成績冠亞季軍得主,沙龍主任李惠文主持頒發獎牌和獎狀給華藝成立50周年專題比賽的獲獎者們, 並與大家大合照, 宴會在歡樂歌聲中圓滿結束 。

關鍵字:

返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聯系我們 | WordPress